close

昨晚做了個蠢夢

在夢中被人當頭棒喝一般領悟分手了的事情

今天醒來之後回想夢的細節 覺得很好笑XD

 

 

夢到戴佩妮在跨年演唱會上唱著楊丞琳的歌

還趴在一大堆行李箱疊成的舞台上 360度環繞著

最後像在湯姆熊會玩的硬幣推推樂一樣的一堆一堆像梯田的大樓上

不停的不停的往下跳

邊跳邊唱 唱功超級穩

舞台效果跟攝影鏡頭的捕捉好的不得了~

 

還夢到一群女生的運動會

一堆人臉上畫油彩在跑操場

很無厘頭的夢 重點是我還有像泰山一樣盪來盪去

還衝破教室的窗戶

大家都為我喝采唷~~呼呼乎呼呼

 

 

醒來之後開始看十四郎的佳偶天成

辛湄好可愛喔~~~~~~~~~~

陸千橋這會臉紅的面癱男好悶騷喔

最喜歡這種身材好個性好臉又帥的人了XDDDD

 

世界上哪裡找得到咧~~~~

 

中午吃飯的時候看嵐的大運動會  

男大姊們娘的我心花怒放!

超級可愛的  還追著松本潤跑我覺得超好笑XD

 

反正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剛剛還做了蛋糕!

等等做完來拍個照

不過我跟曾阿丁似乎是用了發霉的中筋麵粉(all purpose flour)

不過....烤箱那麼高溫 應該是可以把黴菌殺的一乾二淨吧!

相信自己的腸胃 唷呼呼呼呼呼呼

 

 

晚點要跟阿狗出門跑步! 晚上繼續看辛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