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得知前男友王胖交了女朋友的消息

心情雖然沒有很受影響

但多少還是有點惆悵啦 唉

 

第一是覺得怎麼交往過的人都可以在分手一年內或剛過一年就交到新女友

每次知道他們有新女友的消息後除了羨慕外就是濃濃的恨XDDD

恨自己怎麼連個曖昧對象都妹由咧!

也恨自己連個花痴對象都遍尋不著阿~~~~

希望不是高三時把看帥哥運都用完了,回想到高三去圖書館看腿哥

從補習班搭公車回家與荷蘭帥哥的邂逅

當時真是非常幸福阿~~~~~~~~~

17歲的青春年華若可重來我非常非常願意唷 XD

衝著可看兩位現在不知身在何處,更不知是否曾憶起小女子的兩個陌生人

 

 

第二才是真正影響心情的點啦

雖說不愛了也還帶著濃濃的厭惡

但只要腦補一下他也會對現在女友做曾經對我做過的事情

就覺得有點不舒服

或許是羨慕或許是真的很想找人陪吧 

我自己也不清楚這種想法啦

 

 

但細想後對於現階段的自己

我還是比較希望有個帥哥養養眼就好

如果大四真的會認真念書的話,交男朋友就太累了

看帥哥是消遣,陪男友是責任

兩個心態差太遠了餒唷!

 

 

幸好今年生日願望還沒許:

1.希望大四這年能每個禮拜都以固定的頻率遇到養眼帥哥一到二枚

2.希望大四畢業找到工作後能遇到一交往便不顧天崩地裂只想定下與之白頭偕老承諾的愛我我也愛他的帥好人

 

怎麼辦 第二個願望好繞口,究竟神明佛祖聽不聽得懂呢

應該不會因為語言表達不及格願望就不會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