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時,走出門刷個牙

忘了回想起什麼事,心情便低落了一下

雖然立刻跟自己說別想了

但沒想到已經做在補習班裡面看著法緒老師的臉

手也一直在抄筆記

可是就不知不覺得的開始哭

真的很慶幸補視訊班完全沒有認識的人

身邊的人也只專注在自己的電腦上

才沒空去裡隔壁的人在做什麼奇怪的事情

 

沒來由的覺得好難過

回想到很多以前發生過的爭執

現在才覺得要是當初好聲好氣低一點頭好好聽他講或稍微讓一下他講話不要那麼衝

那麼現在或許就還在一起

又想到要是當初不要那麼倔強

看到簡訊說要分手 一氣之下就答應了

要是我不答應他還是會愛我的吧

 

大學修的戀愛學分八成就是這個吧

磨磨自己的脾氣 讓自己面對下一個人成熟一點

不要只專注在自己的情緒上

 

 

但雖然後悔不能繼續跟他在一起了

但同時也產生理智跟自己說不要再想跟他在一起了

相信大家講的下一個會更好吧

他再好但他做的幼稚的事情跟不負責的事情都可以抵掉了

況且他再好我再愛也沒用了因為他不愛我了

 

其實一直都有在想

我那麼想回去找他

是不是怕再也找不到人這麼愛我了

再也找不到一個再交往時會好好抱著我親我對我說 我愛你的人了

但他以前愛我忍我不代表現在還可以

從上次早餐店的事就看得出來吧

若你對一個人有愛 才不會這樣做

WAke up

 

Where there is a desire

There is gonna be a flame

where there is a flame

someone's bound to get burned

But just because it burns

doesn't mean you're gonna die

You getta get up and Try Try Try

                                              ~P!nk-Try

 

難過就哭吧

多愛自己一點,單身沒有不好,在一起當然很好,但要找對人

或許就不是彼此的天菜也不是彼此註定的Ture love

放過自己,他已經放下你也讓自己自由了

過不去的魔障皆在己

曾千瑜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