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20歲又六個月

開始不啃壞掉的雞腿
就算雞腿老闆臉再帥
但是身材差外加雞腿不好吃
那就真的算了吧算了吧

馬的 都多久了我還在為這件破事煩惱
六個月別人都好好的複合了或交新的了
我到底再幹嘛
就是走不出來ㄟ 幹

 

剛剛犯賤去看他的fb

馬的真的是很會寫未來展望跟覺得自己有多棒耶

馬的幹幹幹

什麼叫過去的謝謝

看了就生氣!!!!

你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但你他媽不愛她之後處理的很爛

怎樣不愛了之後那個人就不是人嗎?

 

幹 我也是肉做的!!!

幹!!!!!

 

你21歲覺得自己長大了那你就不要做出那些我會誤會的事情

傳簡訊雖然才三封

但還是讓人稍稍的充滿希望

 

早餐店的事情我還是耿耿於懷但想必你這胖子什麼都不記得了

 

 

難過就哭真的是哭得痛徹心扉

這半年來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會哭了

跟妖怪一樣

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wit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